用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官方网站每日签到
搜索
发表于 2017-4-21 00:02:42

加入Ninebot 九号社区,更多活动等待你来玩转。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厦门@carl滨 于 2017-4-21 00:02 编辑

俗话说得好“民以食为天”,我对这句话非常赞成。之前车友参加活动几乎都是男生,而这期活动来了4位美女哦,加上我选择的这家牛肉火锅是厦门的老字号——味华香养生牛肉。他做的是泉州风味的牛肉火锅,跟潮汕牛肉火锅涮烫鲜牛肉不同,泉州牛肉火锅是先把大块的牛肉各部位在加入独家配方的多种调料、中草药的大锅中慢火炖熟,然后捞出,然后按照食客选择的部位、重量切成小块,放入火锅中,汤底沸腾后就可以吃了,这种吃法的优点是滋补养生,所以多年来一直深受注重食补的闽南食客欢迎,近年来虽然潮汕牛肉火锅在厦门十分火爆,味华香凭借独到的美食和良好的口碑,在厦门餐饮市场地位仍然十分稳固。 webwxgetmsgimg (11).jpg
味华香的董事长黄董得知我们厦门车友俱乐部要到他们那举办聚餐活动,非常重视,对我们俱乐部给予很大支持,首先是确保我们每位车友的爱车也有位置“坐”,还能有饭“吃”,再来是特地专门为我们定制欢迎招牌,最后是每位车友只需100元,牛肉让你吃到撑,还能再送每位价值120元伴手礼包。在这里再次感谢黄董。
webwxgetmsgimg (12).jpg
webwxgetmsgimg (16).jpg

webwxgetmsgimg (47).jpg
看图就知道大家是吃的有多爽啊,哈哈
webwxgetmsgimg (13).jpg

webwxgetmsgimg (14).jpg
刷街不喝酒,喝酒不刷街,以水代酒,干

webwxgetmsgimg (15).jpg
吃的差不多时候,开始玩抢红包分礼品。
这是小詹第一个抢到最高红包的,刷街必带蓝牙耳机,路上看到骑独轮带黑色蓝牙耳机就是他
webwxgetmsgimg (17).jpg
靖哥,思维很独特,3阶魔法正常17秒完成,骑独轮是不走寻常路,如果路上看到在草地上坎坷路必定是他。
webwxgetmsgimg (18).jpg
发现经常参加活动的车友,运气都不错哦,小威活动前跟我说想要徽章,真的如愿以偿了
webwxgetmsgimg (19).jpg
林丹,一听到有好吃的就赶紧找我报名啦
webwxgetmsgimg (20).jpg
非常热心肠的钊哥,对待工作和朋友都是非常有责任心,重点是单身哦
webwxgetmsgimg (21).jpg
群里买电器都找小曾了,非常给力
webwxgetmsgimg (22).jpg
海豚天使,全场声音最大就是她啦
webwxgetmsgimg (23).jpg
好不容易参加活动的黑子,在群里也是非常活跃的
webwxgetmsgimg (25).jpg
非常年轻的小曾,一有空就出来刷街
webwxgetmsgimg (26).jpg
东北来的硬汉子,小帅,个性直爽,好多美女追求,羡慕啊
webwxgetmsgimg (27).jpg
年轻的妈妈就从小开始培养了
webwxgetmsgimg (28).jpg
大巫个性内向,默默地支持每期活动
webwxgetmsgimg (29).jpg
二蛋是非常活泼车友,幽默
webwxgetmsgimg (24)_副本.jpg
吃饱喝足了,大家来张合照吧
webwxgetmsgimg (31).jpg
接下来进行刷街活动
initpintu_副本.jpg
吃火锅前小团队刷街
initpintu_副本1.jpg
欢迎到厦门来刷街哦
webwxgetmsgimg (10).jpg
骑共享单车美女想体验下独轮,我们钊哥非常认真指导
webwxgetmsgimg (36).jpg

webwxgetmsgimg (37).jpg
生怕美女摔倒,旁边好多车友都在保护着
webwxgetmsgimg (38).jpg
已经快学会独轮了,林丹加油
webwxgetmsgimg (39).jpg
我们每一位车友都是非常热情认真教学,希望能早日加入我们的队伍中
webwxgetmsgimg (40).jpg
webwxgetmsgimg (41).jpg
webwxgetmsgimg (42).jpg
webwxgetmsgimg (43).jpg
webwxgetmsgimg (32).jpg
webwxgetmsgimg (33).jpg
很少骑行那么远的海豚天使,有点累了
webwxgetmsgimg (34).jpg
最后我们刷到观景台,时间也差不多了,依依不舍的各自回家了。
webwxgetmsgimg (35).jpg
这期活动大家不仅吃的好,还刷的很开心,特别是路上能遇到喜欢我们平衡车的朋友与我们互动,关于车友们吃货那些事还有很多是没办法写完的,想了解更多,欢迎加入我们哦同时非常感谢这期能来参加活动的车友们,感谢没来参加并默默支持我们的车友们,感谢Ninebot提供礼品赞助,感谢黄董事长对我们厦门俱乐部的大力支持。下期再见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11 N币 +11 贡献 +11 收起 理由
田小泱 + 9 + 9 + 9 cool 帖子越写越棒了
kasonchen + 2 + 2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7-4-21 06:39:01
阔以阔以……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7-4-21 08:07:21
这活动真心不错
发表于 2017-4-21 08:07:41
还有这么物美价廉的美食
发表于 2017-4-21 08:08:13
活动丰富多彩
发表于 2017-4-21 08:08:20
真想跟你们去玩玩
发表于 2017-4-21 08:09:05

我是疯狂挑战者
发表于 2017-4-21 08:31:56
束口袋成绿色的了 好
发表于 2017-4-21 08:32:08
支持活动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7-4-21 08:32:15
必须顶起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