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官方网站官网商城每日签到
搜索
发表于 2017-3-17 16:10:11

加入Ninebot 九号社区,更多活动等待你来玩转。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前段时间泱哥发了个公告说:“由于Ninebot 九号社区手机版体验太差,我们决定调整积分策略”。有N粉评论说:“怀疑不是秧歌本人发的贴,我们的东西怎么会差的呢”;也有N粉评论说:现在都是手机的天下,你们自身的问题为什么不改要我们去改变习惯。而更多N粉评论说:早就习惯了九号社区的“毛病”,所以每天都愿意开电脑专门来看看九号社区。

我想说是的,虽然“秧歌”写错了,但此帖确实是泱哥本人发的。因为热爱,所以我们清楚认识到自身的问题。因为热爱,因为想让更多用户拥有更好的社交体验,所以才不得已发布公告引导各位。

虽然暂时泱哥和小伙伴们还不能为大家提供九号社区客户端,但请相信我们也一直焦急中,我们一直在尽最大的努力为大家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从昨天开始就有不少N粉在反馈九号社区手机版的小变动,N粉们一次又一次见证我们一步步的改变,测试我们的新功能新界面。3月17日九号社区手机版新界面全新而来,更重要的是为你而来。

301039814439177783 - 副本.jpg


相对于旧版,九号社区手机版新界面在UI设计、功能完善上都前进了一大步,比如说:和PC版社区模式更相似了、首页界面更明了,论坛内容更丰富了.......九号社区手机版新界面是专门为N粉浏览九号社区新设计的手机样式,包含了首页推荐、热门活动、各类版块(包含九号平衡车、Ninebot One 、玩家秀场、积分商城、有问必答以及官方动态)、个人主页等,为N粉们提供了一个全面的移动分享、交流的平台。

从此以后社区帖子随时随地随便浏览,发帖回帖无需再愁图片上传,俱乐部活动随时随地报名参加!另外,PC端上泱哥发出的重要公告置顶帖等,在手机界面上也能看到,不会再错过任何重要信息了!

最后,泱哥贴心的附上九号社区手机版全新界面特色截图。赶紧去试试吧!

301039814439177783.jpg



九号社区手机版全新界面为你而来0.jpg

九号社区手机版全新界面为你而来.jpg

九号社区手机版全新界面为你而来1.jpg

九号社区手机版全新界面为你而来2.jpg


九号社区手机版全新界面为你而来3.jpg



*更多功能后续开发中,N粉在使用过程中,有更好的建议/创意也可及时反馈给我们。请相信我们一直在努力做的更好,记住我们的网址bbs.ninebot.cn




发表于 2017-3-17 16:23:45
赶紧抢沙发
发表于 2017-3-17 16:30:04
哈哈哈哈 你慢了一步
发表于 2017-3-17 17:48:17
棒棒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7-3-17 17:48:53
此举有效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7-3-17 17:49:17
这件外套多少钱哇
发表于 2017-3-17 17:51:25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7-3-17 18:27:10
嗯,有点论坛App的意思哈,比前版好了不少
发表于 2017-3-17 18:42:24
终于改版了
发表于 2017-3-17 18:42:25
终于改版了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